close

你的蓄謀已久,他知道嗎?

你的默默付出,最後只感動了自己。

你創造了全世界都知道。。。

而你卻沒有親口告訴他。。

只甘願做一個陌生人。。。

 

就連他你都瞞在谷裡

你認為對自己公平嗎?

 

而。。。。他並不知道,對不對?

 

這位朋友說了這麼多。。。。

 

沒事,我只要看著他幸福就好。。。。

 

因為,我還有更想做的事。

於是我等帶著他的成長,成長到,不需要我的照顧。。。

成長到一定程度,是時候,離開了。。。

 

那,你不打算讓他知道嗎?

 

不需要了,也許運氣好的話,他的婚宴,我會默默地在門外,看著他,並且見證他的幸福。

 

哪有所謂的以朋友名義。。

哪有甚麼一見鍾情。。。

所有的付出,往往都是蓄謀已久。。

 

背景是海邊上方的步道。

晚上的夜景,人來人往慢跑的人,兩個男生坐在這裡喝點咖啡。。。。。

 

原文,遺憾。。。。

 

我認為改成嘉賓,更合適。。。。

 

所以以後,不會有遺憾這個詞。。。。

 

聽了嘉賓這首歌,忽然的靈感。。。。

也許嘉賓這就是無聲的祝福。

两个情侣猫图库矢量图片、免版税两个情侣猫插图|Depositphotos 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