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歲千千歲  

房屋外邊,大家都跪下,手朝下的跪拜著。

其中包含宮裡迎接的人和僕人。

「娘~~~~放心吧!!!!!我會照顧好哥哥的,並且會當一個好皇帝的。」

「你很失望吧!!!!!」

「不會的,母親。。」

「就算失望,這也已經成了事實。再怎麼失望,都必須擺在心裡,知道嗎?」

「不會的,母親。弟弟比我更有這個能力,成為聖君。。」

(心想,也好,聽說年幼的皇帝,不容易存活。說沒準,到最後是我的位置)

「宇菲    妳真漂亮。。。」

「殿下~~~」(一位小美人,甜美溫順,展現臉紅害羞的表情。)

 

宇菲啊~~~~~~我好想妳,只可惜,似乎只有在夢裡能見到妳。。。

當時我年僅13歲,而妳也不過才11歲,真的是賢妻。。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恭惠皇后,韓明澮的女兒,是我的靈感來源。。。

因為童星李智宇真的太漂亮了。。。。。

不過演了這部之後,就也再也沒看到了,八成是拍古裝太熱了。。。。

但她的台詞很少,大部分都是以表情為主。。。。

恭惠王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裝 韓明澮 恭惠皇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